close

洋洋灑灑寫滿整張考卷背面之後,
引發我眾多不滿的思緒竟還是如此的容易.
我原以為我嘴砲狗屁廢話的夠了,
殊不知還是這麼輕易的就讓小事激發我的戰意。

人類之所以不同於動物就是因為我們擁有的關係,絕對不僅僅只是交尾而已,
如果喜歡了就可以硬上,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那到底跟動物有什麼區別?
我相信真愛無敵,但是我總是鄙視因為自己愛而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人,
我相信命運跟因緣際會但我討厭穿鑿附會,

讓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我就是看不起又看不順眼明知人家有女朋友還硬要搶的女人

跟很享受還要自以為苦惱的被搶的男人.

如果你的忠貞不二堅定不移可以在瞬間物換星移?

你自己的愛情值得幾兩?

而今天一個會被妳搶來的男生,
以後就會被別人搶走.
愛情要透過你爭我奪的食物練,最後攀到頂點的人才能獲勝,那太輕易就可以把你取代掉了科科.
構不構成威脅跟在不在同一個LEVEL,那種層級是顯而易見的,
還要因為搶到了而沾沾自喜?
說起來只是沒有危機意識的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如果看過活生生血淋淋的謊言,在你身上在你面前上演.
我真不知道你拿什麼東西來認為這個人跟這份愛情是可以相信的?
而且罪不可赦的是當你的幸福是透過踐踏別人而得來的,
我真不知道你有什麼臉快樂?
踐踏別人得到的歡愉讓你如此有優越感嗎?
對不起說實在一點這種行為簡直就是不要臉.
說實在話一場愛情一開始走來就一點也沒有祝福,
豈不是悲哀的可以?

男人的吃相難看跟謊話連篇更是讓人心灰意冷到無以覆加.
看穿了很多騙局以後都只想要哼哼的冷笑.
你知道他對她說過什麼話嗎?
你知道他對她做了什麼事嗎?
你知道當他跟你說永遠愛妳如一,
背地裡卻跟別人說我好想妳?

科科,真的是除了竊笑之外不能再有更多的結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