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好好走。


很難說那一天晚上我體會到的到底是些什麼,不過總體而言,最大塊的就是我終於發現自己成長了。是說在瞬間崩潰大哭的經歷已經不多了。而且害自己崩潰大哭的還是自己。

 

我認為做選擇的是自己,為了要愛自己所擇,我都憑著"我想要"或"我不想要"做為選擇的依據。

只是,原來,有太多時後,

你明明想要,可是你要拒絕,

你不想要可是你要選。

 

很遺憾過了青春無敵的年紀,很遺憾過了想愛就愛的年代。
不能再憑著我喜歡我想要我就去做的想法過日子。
因為會傷害太多人,也因為會讓太多人痛苦。
其實我才是一直以來的任性鬼、自私鬼。
這是我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相愛相守相知相惜。是如此耗費精力,龐大沉重的承諾。
永遠聽起來很美,但那只是聽起來。這中間的事情一點也不美。
如果只喜歡永遠的表象,那些看似華麗而耀眼的情節。
故事永遠是說多少年後,誰與誰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故事永遠不會說這中間的多少年,
需要多少磨合需要多少耐心需要磨光多少愛多少脾氣多少個性。

我慶幸我自己,在現在,終於體會到了這些。


「或許我該套你的話來講,你想要找一個人過一輩子,不過應該是一輩子找同一個人吧!」
這句話在那個當下,聽起來幾乎是嚴重的刺耳,但是我想,這才能成就永遠。

 

所以,是的,這就是我的選擇。

我想要,一輩子,都只找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