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撥出電話跟寄出信件之前,或許有些文藝版了,但我真的聽見夢境碎裂的聲音.

幾經猶豫反覆思量,在我當初知道我必須要做出這個決定時,我就知道等到真的執行時我一定會很難受.電話中親切懂事的聲音似乎不太像我,就跟我可以在短短十分鐘之內寫出一封公文般的信件一樣.

我早就跟自己說過,如果不去做我真的會恨我自己一輩子.偏偏還就有這麼多事與願違逼得我非得要總是在遺憾中度過餘生,這世界上沒有多少東西可以跟時間競 賽,而遺憾偏偏就是其中一種,因為無論你用盡了多少力氣也終究無法改變,只能在一開始時告訴自己不要總是給自己退路讓自己遺憾.

說來說去該怪罪的東西很多,但最後總是要歸咎於自已不夠意志堅定.

在這過程當中得到許多,一直覺得繼續努力下去可以學到更多.只是還是喊卡了.失去的過程讓人覺得好難受.這真的是一場很美的夢,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不要醒來.

只能期許自己在同樣的時間裡面能夠獲得的更多,而不是再度虛擲.

其實有千言萬語,但是全都說不盡我心中的難受.

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