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一咬有夢就不會痛.

每次都因不被了解而覺得傷心,然後都會被反正「他也只是不了解事情的」而說服.
會被說服,但是總是在惡性循環的狀況下再被傷害再傷神再被安撫再好過來,
這樣的傷處要受幾次才能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解釋起來多像狡辯,
討厭被汙衊、討厭被妄下定論甚至曲解拿來開玩笑,
到最後雖然大可一秒說出認真就輸了讓自己一笑置之.
我大概都可以苦笑著說反正我就是個必趨.

只是每次我都還是會痛,每次都激動地想要辯解.

到底是誰給人唸傳播的就是濃妝派的誇浮派的夜店派的既定印象?
成績到底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甚麼高度嗎?
跩度嗎?
每次都這樣接踵而至,
每次都這樣認真相信,
都只是我愚蠢而已嗎?
還要給我擔多少罪名?
說到最後是不是就只有
「哎呀算了啦他們不懂啊!」
「懂你的人自然就會了解啦!」這類的安慰.

我知道嘴巴長在別人嘴上、耳朵也長自己身上,
但還是能不能請那些人管好他們的嘴?
不甘你的事情就少廢話少多嘴,
尤其在我看起來你只是把一切你自己的不滿、妒忌、不服氣像個搶不到玩具的小孩子,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尤其是批評到一個人的內在.

看幾次都覺得眼淚幾乎都要奪眶而出.在謊言說破了以後只讓我覺得更加難堪.善意的謊言真的很好嗎?完美比例真的讓人完全無法察覺.

 

只是沒想到我會這麼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