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不會好的傷

我只能這麼跟自己說,然後試圖一步一步,站起來。
也許有就是有人會覺得我很不要臉,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但是我仍然想驕傲的跟自己說,

對不起,無論這件事情讓你多傷痛,讓你多難受,
可是你都不能這樣攻擊我。

真的有人傷害你了嗎?
真的有人對你不好了嗎?
如果你只看自己的傷口、你只看你想要得到的、你只管你自己怎麼想,
那你就會一直痛下去。

對不起,不能回報你的愛,但是不能回報的我並沒有錯。
你永遠不可能強迫我愛誰、或不愛誰。


想想這一路走來的坎坷,想一想居然可以打俄羅斯打到哭,
想到底,我發現我最不懂的就是,到底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傷害我。
而我居然還把這樣的權力一直丟給你。
這樣難道還不足以回報你對我的嗎?難道還不夠嗎?

能不能不要再質疑我了?能不能不要再攻擊我了?

從頭到尾我到底做錯什麼?不就是沒有合你心意而已嗎?

為什麼分手了我不能跟別人試試看?我是劈腿了嗎?

我他媽的這樣到底哪裡是賤貨了?

我不愛你是我的錯,我愛別人也是我的錯,

我想我只錯在我沒愛你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