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選擇我的爸媽。
可是一反過來就會想到,如果可以我想爸媽應該也很想選小孩吧?

對不起我向來不是個頂尖優秀的孩子,沒傳承到你們偉大不凡傑出的那個部分。

我只想要平順地當個普通人,過平凡的一生。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陪自己喜歡的人、待在我喜歡的土地,就是我所有的希望。

如此的簡單,如此的卑微,如此的,與你們的期望相違背。

我想維持我的做事風格,然而我還沒出職場就有人逼著我要做與我風格違背的事情。
我們真的有如此的不相像嗎?

而能擁有這些,你們自以為對我的好,
這真的,是我的福氣嗎?

我昨天哭著說,我以為我長大了,我就能不要只是當個哭哭啼啼把頭埋進土裡的孩子,
但是我發現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只能坐在這裡哭。

 

每當這種情緒滿溢,我就想逃到世界的角落躲起來,
我真的想要找到一份工作,然後離開這個家,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