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卡在喉嚨的中央,有千百種可能無解答,
又一頭鑽進了犀牛角,今天比想像中還漫長。

我真的不太懂這中間的道理,而且就算越懂也只是越突增難過。
怎麼可以厭惡一個人的情緒從以前進展到現在,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覺得所謂的長大不過就只是比以前越來越會想事情而已。所以說真的還蠻感念那些讓我知道該怎麼想事情的人。
雖然太多時候都覺得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

會想點事情加上女人的第六感就真的只能用神準來形容了,
但也是一樣我多希望這些事情一點也不會靈驗。

感情,一個人掙脫的一個人去撿,

而我到現在最難解的,
就是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總是要等到分開了才知道要來努力些什麼,這樣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會讓任何一方比較好過嗎?越看著對方這樣做,也只是越突增傷心困擾,想著如果當初能這樣就好了,一點也不會因此而感動啊?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跳針,
越是想要弄個明白,只是越讓我狠不下心來責怪,但更因為越是明白所以越是覺得傷害。
想來想去只覺得對方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替他著想,那又何苦?
好人只有自己以為自己在當而已。

天涼了,心又開始冷了。
那些難受,排山倒海。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我的愛,請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